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晶吊坠一般多少钱 水晶吊坠真假如何鉴别?

    一般水晶是镶嵌在银饰品,水晶的价值在颜色、净度、大小、切工、颜色,纯正的色最好,价值也高。净度,通透无暇最好,大小,越大越贵。那么,水晶吊坠一般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水晶吊坠一般多少钱
    水晶吊坠一般多少钱

    水晶吊坠的价格取决于水晶种类,净度等级,颜色,质量大小,工艺等,具体的估价根据实物表现程度不同而有所差异,水晶吊坠一般多少钱呢?

    就水晶本身来说,还有就是当地的地段,地段好的话同等的水晶会买的比较贵,水晶的价格在80块钱是正常价,发晶的话应该在100~1000左右,看你买什么水晶,发晶也有很多种的,总归的不会比晶便宜的。

    水晶中,碧玺最贵,海蓝宝石其次,黄晶其次,紫晶其次,粉晶最便宜。透明度越高,棉裂越少,雕工越好,色越浓郁价格就越贵。

    水晶吊坠真假如何鉴别?

    首先,从直观上看,真的天然水晶项链晶莹明亮,光泽柔和,接触肌肤,给人以凉爽感。即使在炎热夏季的三伏天,用舌头舔天然水晶饰品表面,也有冷而凉爽的感觉。假的水晶饰品,假的凉感较轻。

    第二、从光学角度观。察分析,真的天然水晶项链成一轴正旋光性,竖放在阳光下,可放出五颜六色的光彩,不论从哪一角度看,它都能放射出美丽的光彩,假的则不能。

    第三、从理化角度分析,真的水晶项链,其硬度、比重、折光率与假的水晶项链有较大差异。真的较重,假的较轻,真的水晶项链硬度为7.00,折光率为1.54;而假的硬度仅达5.2一6.10,折光率不到1.00。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饰品上轻轻划一下,不会留痕迹;若留有条痕,则是假水晶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