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奥迪A4L怎么样 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

    全新奥迪A4L从上市到现在,可以说优惠了不少,但是从人们的反应来看,全新奥迪A4L价格还是高的。那么,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目前在广州,全新奥迪A4L价格优惠了五万元左右,这已经不是小数目。在关注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之前,我们先去简单了解全新奥迪A4L。

    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
    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

    全新奥迪A4L怎么样

    外观设计方面,国产全新奥迪A4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新车在发动机舱上增加了两条棱线,看似简单的设计但提升运动感方面却是非常明显的。不管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它依然采用奥迪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但全新的折角设计则让格栅的立体感更强,搭载了矩阵式全LED大灯,采用新造型五辐式铝合金运动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4L长宽高为4818*1843*1432,轴距为2908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一代迈腾的贯通式前排空调出气口,流线型的设计使人在视觉上延伸了车辆的宽度,显得更加宽大舒适。其次,全新样式的盾形方向盘则重点强调了其运动属性,显示效果出众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极大地提升了全新奥迪A4L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了驾驶模式选择、发动机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抬头显示、倒车雷达开闭、后窗电动遮阳帘、后排空调出风口(可独立温度控制)、中控屏幕开闭功能等。另外,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但改不了大家的想法,都认为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有点贵了。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直喷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有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方面,第九代奥迪A4L将匹配全新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9秒,比第八代车型快了10%。

    这就是对全新奥迪A4L的介绍,主要从外观设计上、内饰方面、配置方面以及动力方面作出介绍。当然,从这几方面看,你肯定想不到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全新奥迪A4L价格。

    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

    全新奥迪A4L新车指导价为29.98-43万元,市场参考价为26.69-38.27万元,二手车价格为14-28.8万元。全新奥迪A4L2017款有7款在售车型,现在就就看看具体的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

    2017款40TFSI进取型厂商指导价29.98万元,参考价为26.69万元起;2017款40TFSI时尚型厂商指导价33.98万元,参考价为30.25万元起;2017款40TFSI风尚型厂商指导价36.88万,参考价为32.83万元起;2017款40TFSI运动型厂商指导价37.28万,参考价为33.18万元起;2017款45TFSIquattro风尚型厂商指导价40.88万,参考价为36.39万元起;2017款45TFSIquarrto运动型厂商指导价41.28万,参考价为36.33万元起;2017款45TFSIquattro特别版厂商指导价43.00万,参考价为38.27万元起。

    这就是全新奥迪A4L价格多少的介绍,总体上说,全新奥迪A4L价格属于不低的。但是对于全新奥迪A4L价格必然有不同看法的,有人认为值得,有人认为不值得,究竟要不要购买呢,就看你自主选择,以上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