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亚极睿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极睿价格是多少?

    极睿的英文名称Niro,是起亚全新的一款紧凑型SUV。那么,起亚极睿什么时候上市?2016年大家就已经在讨论起亚极睿的上市了,曾经有说法是2016年上市,但是2016年过去了,而且起亚极睿上市时间定为2017年1月。现在就去看看起亚极睿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极睿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极睿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极睿于2016北京车展在国内首次亮相。据悉,起亚极睿SUV将会在2017年1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就是说起亚极睿明天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起亚极睿依然采用家族全新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上扬的头灯采用LED光源,在造型方面有着家族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达到2700mm。

    内饰方面,起亚极睿的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方式,深色为主的中控台布局分明,配有8英寸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功能,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与液晶屏相结合的设计,配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座椅、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监测等功能。知道起亚极睿什么时候上市后,这个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毕竟你不会等起亚极睿一上市就购买吧。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台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32千瓦;这套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预计综合油耗为4.3L/100km。

    这就是起亚极睿什么时候上市的介绍,不仅告诉大家起亚极睿的上市时间,还简单介绍了起亚极睿的车型参数配置等。接下来去看下起亚极睿价格回事多少。

    起亚极睿价格是多少?

    如今清楚起亚极睿什么时候上市了,而且起亚极睿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搭载的是一套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未来将采用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起售价或为20万元。

    起亚极睿是进口起亚推出旗下的首款混动SUV车型,并会以进口身份在国内上市,上面这个价格也只是预售价格,起亚极睿明天上市的时候,价格会不会有变就不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