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祺祥通宝价格是多少?最新祺祥通宝价格一览

    一枚古币的收藏价值,应主要从铸造数量、存世量和技术工艺、文献记载以及币材的质地、品相等条件来综合评价。那么,祺祥通宝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祺祥通宝价格。

    祺祥通宝价格
    祺祥通宝价格

    祺祥通宝介绍:

    清·祺祥重宝,清咸丰十一年(1861年)七月二十六日始铸,还未发行,十月五日即被勒令废除,因此存世甚少,多为母钱、样钱,为清钱大名誉品,另有祺祥通宝。祺祥小平雕母存世绝罕,目前所见私人收藏仅为四品,其中一品为宝泉,三品宝源。

    然其余两品宝源为方头通,此品为仅见之角头通雕母,为祺祥雕母大珍。面文祺祥重宝,楷书,背满文记局和汉文记值,今见有“宝泉、宝源”2种,另宝云局可能也有重宝当十钱。

    祺祥通宝价格是多少?

    祺祥通宝价格是多少呢?一般祺祥通宝的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清代祺祥通宝宝源局小平价格:1285元,清清代祺祥通宝宝源局小平价格:1150元,“祺祥通宝”背“宝泉”小平价格:12186元。

    清代祺祥通宝宝泉局小平价格:3674元,清代祺祥通宝宝源局小平价格:11858元,清代祺祥通宝宝源局小平价格:32858元,“祺祥通宝”背“宝泉”小平价格:62185元。

    祺祥重宝存世罕见,多为母钱、样钱性质,宝泉当十为大珍品,国内无上拍记录,宝源当十价格在80万左右,另有母钱,估价130万元以上,宝云局可能也有当十钱,未见拓片或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