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上市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提供的一张PPT吸引了IT之家的注意,从上图当中我们看到诺基亚即将在2月26日即将举办的MWC2017上有动作,今年的MWC2017上见到,这款被命名为Nokia8的高端安卓旗舰手机其定位为年度旗舰。那么,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呢?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呢?Nokia8的高端安卓旗舰手机很有可能会在MWC上亮相,而其定位为年度旗舰机型,这款新机便是诺基亚的年度旗舰——Nokia8,它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采用5.7英寸2KSuperAMOLED显示屏,预装Android7.0系统。

    另外非常值得关注的是,在诺基亚8上,诺记引以为傲的拍照技术也将重新回归,不过目前仅得知该款机型前置传感器像素1200万、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以及SuperEIS电子防抖,成像值得期待。

    HMD还将推出一款搭载搭载骁龙821的标准版,价格也会有所降低,因为骁龙835初期可能供货不足,骁龙821将有效缓解这一情况。对于新旗舰,小伙伴们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