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售价是多少?

    近日,高通展出过一台代号为“Superme”的诺基亚旗舰手机,名为诺基亚8。诺基亚8将推出两个版本骁龙835版、骁龙821版,新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那么,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呢?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呢?最新消息显示,这款产品将被命名为诺基亚8,定于下个月底召开的MWC2017上正式发布。据了解,诺基亚8将推出两个版本骁龙835版、骁龙821版,新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Nokia8的防抖效果更胜一筹,画面仅仅是轻微抖动。

    Nokia8的正面设计,这款手机从正面看非常具有诺记系列的修长设计风格,采用了虚拟按键设计,上下两条则是双扬声器,不过正面没有看到指纹识别,由于是高通展示机,因此被打上了高通骁龙的logo。另外,主摄像头达到了24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预装Android7.0系统。

    据悉,诺基亚8将配备5.7英寸2KSA显示屏,骁龙821和骁龙835双处理器平台,(另一个版本搭载的是骁龙821),前者搭配4GB+64GB存储,后者辅以6GB+128GB存储,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12MP+24MP摄像头组合,双前置扬声器,LED呼吸灯,开机时诺基亚的Logo还会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