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用小程序投资理财 小程序理财有什么优势?

    目前,上线的小程序已有几百个,涵盖交通、旅游、美食、理财、教育等众多类目。对投资者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理财。那该如何用小程序投资理财?又有哪些优劣势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小程序理财有什么优势吧。

    如何用小程序投资理财
    如何用小程序投资理财

    如何用小程序投资理财?

    小程序就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那如何用小程序投资理财呢?

    据统计,5家券商和6家基金成为第一批上线微信小程序的金融机构。其中券商包括长江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国海证券,而6只基金小程序则为:广发基智理财、南方基金微理财、建信基金+、银华赢在定投、嘉实逐流英雄汇、华夏基金通。

    以上这些小程序的服务内容基本都涉及行情查询、证券开户、证券交易等。像基金公司的“微信小程序”还有现金理财功能或是资产配置功能。比如华夏基金的微信小程序“华夏基金通”具备现金管理、基金交易等多项功能。银华基金的微信小程序银华赢在定投,可以定投基金。

    知道了这些理财小程序,那该如何添加使用呢?

    和所有的小程序一样,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微信搜索、好友分享等方式查找并添加新的小程序。举例来说,如果初次使用想要添加招商证券,那就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应用,推出后就可在微信的“发现”中看到“小程序”,再次点进去就可以看到招商证券。同时,也可以在上方的搜索栏中搜索别的小程序。

    小程序理财有什么优势?

    第一,不占内存随时删除。对于一些手机内存只有16G、32G的用户来说,鉴于储存空间有限,没法下载更多的理财APP。这时,就可以用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操作,同样可以达到理财目的。如果不想用了,也可以直接删除,不用卸载。

    第二,降低门槛选择多样。虽然现已有一些理财的小程序上线,但侧重点有所不同。比如广发基金的小程序“广发基智理财”,进一步降低了普通投资者实现资产配置的门槛,让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其中。而像南方基金的小程序“南方基金微理财”,则更贴近于南方APP的风格,基金产品涵盖旗下所有基金,投资者就可以像使用APP那样,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以上就如何用小程序投资理财以及小程序理财有什么优势的相关内容介绍。总之,“小程序”才刚刚上线,对大多数用户而言,目前也是个试用阶段,如果体验好,且将来这些“小程序”有进一步的改进,那通过小程序来投资理财确实是个不错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