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综合意外险有哪些种类 综合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生活中,各种各样的意外事故频频出现,一些保险意识的人也在增多,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了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上。那么,综合意外险有哪些种类?大家有比较关心买保险的费用,那综合意外险多少钱一年?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综合意外险有哪些种类
    综合意外险有哪些种类

    什么是综合意外险?

    综合意外保险,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它就就如同一种无形的保护伞,在遭受意外的不可抗力因素下所造成的伤害后的一种补偿性保护。保险的种类很多,目前一般人比较热衷的为“三险”、“五险”,但是对于特殊工种和特殊事件人们则会选择针对突发性、不可抗力因素的意外保险。

    综合意外险有哪些种类?

    综合意外险有哪些种类呢?综合意外险根据承保内容以及投保对象的不同,分为不同的种类,有少儿意外险、老人意外险、女性意外险、综合型意外险,保障内容不同,保障目的也不同。个人在选择意外险时,可以结合自己的年龄特征、保障需求或职业类别等条件进行选择。根据定义,意外伤害保险保障项目包括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医疗给付和停工给付。

    综合意外险保险责任主要包括一般意外伤害:保障范围全面,包括意外残疾、烧烫伤、身故责任;针对意外伤害的不同伤害程度给予相应保障;交通工具意外伤害(包含一般意外伤害保险金)害双倍给付,交通工具范围广:飞机、火车、地铁、轻轨、轮船、公共汽车、出租车、单位公务、商务用车、私家车等。

    意外伤害医疗:对180天内的合理医疗费用扣除50元免陪额按80%给付,保单到期治疗尚未结束的,仍然继续享受最长可达180天的医疗保障,充分维护客户的权益。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天数为180,保单到期尚未出院的,仍可享有最多30天的住院津贴,尽可能地减轻客户的经济负担。

    综合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保险责任为各种意外造成的身故、全残以及意外伤害导致的医疗费用支出等。一款一年期500元左右的保险最高保额200万元。保险理念中,人的生命是无价的,意外险可以多份投保。但目前国内多数保险公司为了规避道德风险,意外险最多只允许购买3份,境外旅游保险只允许购买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