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要手续费吗 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多少?

    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那么,微信支付要手续费吗,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多少呢?

    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多少
    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多少

    微信支付要手续费吗?

    微信付款的时候可以直接从银行卡转给别人,但如果说是你提现到了零钱里,那就要收手续费了,具体如下:微信客服今天发布公告称,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的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但同时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

    具体收费额度按照提现金额的0.1%执行,每笔至少0.1元,同时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而且同身份证账号共享。提现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的商业化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同时微信支付团队正在积极与银行方面密切沟通,争取早日实现转账、提现交易完全免费。

    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多少?

    微信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生活工具,微信零钱则是很好的金融支付工具,既可以收发红包,还能用于移动支付、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等。使用微信支付时,既可以选择用绑定的银行卡支付,也可以用微信钱包里的零钱支付。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使用微信零钱支付是有限额的。

    微信零钱支付限额是多少呢?如果微信用户没有实名认证,微信零钱支付单笔限额1000元,每日限额1000元,每月限额2000元,如果已经完成了实名认证,每日限额10000元。值得注意的是,这10000的限额包括个人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包括微信支付、手机QQ钱包、财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