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7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710价格是多少?

    宝骏大家都不陌生了,宝骏汽车的一款神车之一宝骏730终于可以不用单枪匹马了,宝骏汽车将要推出全新的一款MPV车型,可能会命名为宝骏710。那么,宝骏710什么时候上市呢?

    宝骏7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7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7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7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宝骏710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开售。这款全新七座MPV车型宝骏710上市后预计会打性价比招牌,新车在价格上是6万元起售,这在同级别车当中属最优惠,这样的高性价比车型,使得它在销量上遥遥领先。

    宝骏710怎么样?

    新车宝骏710和宝骏730相比,新车前发动机舱加长了许多,进气格栅造型没有变化,大灯眼角向后延伸。新车并没有配备行李架,车窗处的镀络饰条也没有,尾部造型包括尾部大灯基本与730保持一致。

    动力上,除保持现款宝骏730的1.5L动力外,新车还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1.5T发动机已经搭载在今年7月份最新上市的宝骏560和730车型上,输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5T动力超过同样宝骏730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款宝骏730拥有MPV车型特有的宽敞空间,超高的性价比更是其销量的一大保证。虽然宝骏710目前透露的信息不多,但是小编相信凭着不到6万元的售价和宝骏一贯的良好口碑,这款全新MPV车型上市之后将会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