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或将4月发布上市

    随着2017年的正式到来,大家似乎都把眼光关注到了三星今年的新品三星s8身上,继去年三星Note 7炸机事件后,韩国官方显然希望确保下一代旗舰产品的质量。那么,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最新消息称,S8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和6.2英寸,同时取消Home键并搭配1mm窄边,手机屏占比达到90%。那么,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三星s8预计最快在2月底的MWC上宣布这款旗舰产品,然后4月18日在纽约发布上市,售价可能是5000元左右

    据了解,SamMobile的最新消息显示,Galaxy S8将会采用内置虚拟Home键和无边框设计。使用全面屏设计,据悉屏幕面板将占据90%的机身正面区域,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三星GalaxyS8所配备的骁龙830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这里面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三星会效仿苹果,将新设备命名为GalaxyS8 and Galaxy S8 Plus,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采用无线耳机。

    从现有的信息来看,高屏占比、高通骁龙835、虹膜识别、超强拍照等都会是GalaxyS8的关键词,而三星也希望借由S8重新获得消费者对三星品牌的认可。这也保证Galaxy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