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上市价格是多少?

    随着2017年的正式到来,大家似乎都把眼光关注到了三星今年的新品身上,继去年三星Note7炸机事件后,三星将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S8。那么,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8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目前媒体曝光的信息,三星S8预计将于今年4月发布,据了解,三星S8将分别配备5.7英寸和6.2英寸屏幕,提升屏幕尺寸方面,三星主要采用无边框设计和移除底部的Home按钮来提升屏幕尺寸。

    三星GalaxyS8智能手机将进行重大进化。这部手机将取消Home键,成为首款没有Home键三星旗舰机。GalaxyS8将会配置4个摄像头,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其中最令人意外的则是后置的双摄像头。三星GalaxyS8的双摄像头像素竟然不一致,是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分别为三星自家出品和索尼代工生产的摄像头。

    三星GalaxyS8所配备的骁龙830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这里面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这也保证Galaxy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亮眼。而搭载4K屏幕,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三星的GearVR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三星s8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说三星计划提升GALAXYS8的售价,最高提升达到20%。这意味着什么?要知道GALAXYS7edge的开卖价达到799美元,提升20%就是950美元。该消息来自于高盛的调研报告,其表示由于原材料成本较高,三星可能将GALAXYS8的零售价格提高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