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有何条件 如何办理装修贷款?

    很多人说,没钱买房找房贷,没钱买车找车贷,没钱装修找装修贷款。那么,如何办理装修贷款?虽然装修贷款有不少贷款方式,但是装修贷款也是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办理贷款的。现在就去看看装修贷款条件以及如何办理装修贷款的流程。

    如何办理装修贷款
    如何办理装修贷款

    装修贷款有何条件

    装修贷款条件: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2、关于如何办理装修贷款,一定要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装修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按合同约定利率计息,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利率不变;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则按人民银行关于利率调整的规定进行利率调整。

    这就是装修贷款的条件以及利率的介绍,想办理装修贷款就要符合这些基本条件,若符合条件就可以去看装修贷款的办理流程了。接下来就去关注下如何办理装修贷款。

    如何办理装修贷款?

    借款人申请办理住房装修贷款,须到开办该项业务的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办理有关担保手续;

    客户经理调查、审核同意后,报经有权审批部门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

    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贷款银行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到这里,如何办理装修贷款可流程可以说结束了,后面说的是还款问题;

    借款人到营业柜台还款,或在存款账户或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委托贷款银行代扣还款;

    贷款结清后,银行与客户解除债权债务关系,办理有关手续。

    这就是如何办理装修贷款的流程介绍,在申请贷款时,银行不仅会去审核申请人所出具提供的材料,也会相对的去审查申请人的信用信息,所以想要办理贷款的人最好不要有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