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去年有关OPPOFind系列旗舰新机的消息显示,2016年OPPOFind9无望问世,这让Find粉儿们也是一顿苦等,但同时又有迹象表明,该机的项目将会在明年亮相。那么,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呢?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则在微博上给出了确切的信息,表示OPPOFind9将会在明年三月份发布,并且会搭载全新10nm工艺的骁龙835处理器。同时还有消息称,这款OPPO真正的旗舰会采用四曲面设计,有可能在触控屏中集成指纹解锁功能。

    尽管很早便传出OPPOFind9发布的消息,但由于据称是回炉重做的缘故,所以一直迟迟没有与我们见面。而随着今年的OPPOR9s系列的登场,现在终于再次传出了该机即将推出的消息。根据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的爆料称,OPPOFind9将于明年三月份正式发布,并且将搭载10nm工艺的骁龙835处理器。

    因此,从以上消息来源披露的说法来看,OPPOFind9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但在具体发布时间方面则会根据市场情况而定。如果对手的竞品表现出色,OPPOFind9则应该会在明年三月份推出,然后有可能推出双版本,然后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OPPOFind9价格是多少?

    据悉,OPPOFind9将会采用骁龙653/835处理器,OPPOFind9不会采用colorOS系统,而是采用智能AI的FindOS,该系统会自动记录机主使用习惯,使手机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智能,这款旗舰机售价或3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