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预测

    此前网上多次传出OPPOR11消息,现在大家期待依旧的OPPOFind9终于曝光,现在有网友放出了OPPOFind9渲染图。那么,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呢?就在不久前,多位爆料人士几乎同时确认,OPPOFind9终于确定下来了,今年下半年就会登场,并配备最顶级的骁龙835处理器,正面狙击苹果的iPhone8。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这部被曝光的OPPOFind9,整体来说,外型设计延续了OPPO的Find系列一贯的风格,并不是像R系那样的圆角造型,而是直角硬朗风格,根据屏幕的黑边可以看出,Find9和三星S8一样采用了全面屏!

    在硬件配置方面,采用顶级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是没跑了,屏幕分辨率应该是2K为主,顶配的豪华版还可能会上4K分辨率的屏幕,要知道3年前的OPPOFind7就采用了2K分辨率的屏幕。内存方面,6GB是标配,8GB会在顶级版中采用。

    OPPOFind9价格是多少?

    在年初的MWC上,OPPO发布了“5倍无损变焦”潜望式双摄像头设计,而且还支持光学防抖,这项黑科技自然要用到FInd9上面了,这也是目前友商们都做不到的。价格方面,OPPOFind9的定价可能在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