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鸡年邮票价格是多少? 价格已涨3500倍

    1月5日《丁酉年》特种邮票正式发售,这是第四轮生肖邮票的第二套。有的集邮爱好者甚至半夜就来排队,大家都想第一时间把生肖鸡票带回家。那么,2017年鸡年邮票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鸡年邮票价格吧。

    2017年鸡年邮票价格
    2017年鸡年邮票价格

    2017年鸡年邮票价格是多少?

    在收藏市场上,第四轮鸡票发行首日即身价飞涨。其中鸡大版票开盘冲到480元,随后一度回落至375元,最终收于520元。按大版面值38.4元计算,一天时间翻了13.5倍。“这是发行首日实物成交价,但实际上成交寥寥无几。”

    虽然生肖邮票较受市场认可,但由于近两轮生肖邮票发行量都很大,而且如今购买者多是用于收藏,不用做流通,损耗很小,市场存量大,因此第四轮鸡票想要大幅上涨,难度很大。“生肖票发行初期冲高是正常现象,预计过段时间市场冷静下来了。”小编提醒投资者,切勿追高。

    2017年鸡年邮票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当前面值8分的第一轮生肖鸡邮票,价格在170元左右,大版票价格则飚至28000元左右,单套面值为7角的第二轮生肖鸡邮票,价格在8元左右,大版票价格在300元左右,面值为8角的第三轮生肖鸡邮票,价格在10元左右,大版票价格在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