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布黄千价格是多少? 大布黄千最新价格一览

    西汉末年王莽篡权之后,改铸钱币。大布黄千便是其中的一种。新莽货币,钱文纤细,工艺讲究,版别亦多,如今,大布黄千具有很高的收藏价格。那么,大布黄千价格是多少呢?

    大布黄千价格
    大布黄千价格

    大布黄千介绍:

    新莽布币系铜锡合金铸造,露铜部分呈青黄色,币身较硬,鉴定时须轻拿轻放。新莽时期铸币量大,币形也多,因此伪品较多。大布黄千外,新莽还铸行过六泉、十布等钱。大布黄千有通穿和不通穿两种。

    大布黄千为王莽始建国二年实行第三次货币改制时所铸十布之最大者,“黄”为“横”之省偏旁“木”,“横”即“衡”,“等于”之意,一枚“大布黄千”即等于“小泉直一”1000枚,一般长5.4厘米,重8克至12克。

    大布黄千价格是多少?

    大布黄千价格是多少呢?根据品相价格在500至1000元左右,好版要数千元。大布黄千有通穿和不通穿两种。大布黄千为王莽始建国二年实行第三次货币改制时所铸十布之最大者。

    大布黄千一枚、大布黄千、大布黄千、货布各一枚。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大布黄千定价20000元人民币起拍,加价幅度6000元,在经过31次出价后,最后以118.40万元的价格成交。

    新莽“大布黄千”铜范价格:5367元。“大布黄千”铜母范价格:2264元。大布黄千”五枚价格:4117元。大布黄千”铜质母范价格:42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