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上市售价是多少?

    苹果手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2017年是苹果诞生十周年,iPhone8作为iPhone问世十周年的纪念款,iPhone8将巨变。iPhone8将会增加不少的新功能。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上市售价是多少呢?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2017年是苹果诞生十周年,为了庆祝苹果的10周岁,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有两款为iphone7s和iphone7sPlus,而iphone8则仅有一款。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苹果8将于明年8、9月正式上市开售。

    iPhone8将隐藏Home实体键。在iPhone7上Home键并没有取消,但到了iPhone8情况就变了,据外媒消息,iPhone8的Home键将跟前置摄像头一样隐藏在显示屏后面,苹果申请的“TouchID”内藏型专利将会用到2017年的新机种iPhone8上。

    iPhone8很可能只是将它内藏了,iOS10新功能支持不按Home键就可以进行解锁,新增的虹膜解锁功能也成为iPhone8的一大亮点。iPhone8的屏幕会更大。据外媒报导,iPhone8的屏幕将由4.7寸变到5.5寸,iPhone8屏幕可能会采用AMOLED、3D玻璃材质,但对于该消息苹果尚未做出任何回应。iPhone8会搭载双摄像头。

    苹果8上市售价是多少?

    一直以来,iphone都可称得上是手机圈的“贵族”,价格动辄5千起步,iphone7售价更是达到了近八千元。而作为苹果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8势将创下新的售价记录。这并非无端猜测具体来说,每部手机上调150到200美元,也就是说,新机在目前6000元的价格上,再增加1000~1500元人民币,直接7000起步,顶配版可能破万,而这个价格,差不多是国产旗舰的两到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