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黄金红包是什么 微信黄金红包怎么发?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则用行动解答了他自己朋友圈的问题。不少腾讯员工在春节期间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Pony马化腾的黄金红包。那么,微信黄金红包是什么,微信黄金红包怎么发呢?

    微信黄金红包怎么发
    微信黄金红包怎么发

    微信黄金红包是什么?

    腾讯微黄金由腾讯和中国工商银行联手推出,以工行的黄金产品为基础,提供在线黄金交易服务。所有绑定银行卡的微信实名制用户才可以抢黄金红包,而只有部分白名单用户可以发出黄金红包。

    据了解,该平台交易免手续费,支持像货币基金一样T+0赎回,交易时间为9点到22点。交易最小单位是毫克,一克的千分之一。

    黄金现在是一种特殊商品,又兼具货币属性,以前纸币兑换都要靠黄金储备做后盾,不过现在这项功能越来越退化,但由于黄金依然稀缺,生产效率一直没有大的提高,所以其价格相对其他商品一直坚挺,有保值属性。

    不少人一旦有钱就要买些黄金,就是为了抵御风险,有些国家纸币会快速贬值,甚至变成废纸,但黄金永远不会。

    和普通红包相比,黄金红包的价格在不停发生变化,国际局势,美元利率都会影响黄金价格,这也是黄金投资的魅力所在,有人为了安全,可以长期持有不动,想博取短期价格差,也可以不停买卖,如果短期买卖,投资实物黄金手续费高昂,变现不易,不如购买电子黄金。

    微信黄金红包怎么发?

    微信黄金红包怎么发呢?目前黄金红包处在内测阶段,部分特邀测试用户可以发送黄金红包,步骤如下:1、搜索关注【腾讯微黄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微黄金”进入产品页面。2、在微黄金页面点击“黄金红包”,即可进入发红包。

    3、填写红包个数和克数,点击【塞黄金进红包】,通过微信支付包好黄金红包。4、屏幕显示“黄金红包已包好”,即可点击【发红包】分享。5、选择接受红包的微信好友或微信群聊,给亲朋好友“发金子”。如果黄金红包包好后未发送或未被领取,24小时后会自动退回到发送用户微黄金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