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帝豪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帝豪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帝豪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略有调整,最大的亮点的是首次引入1.4T发动机。那么,吉利帝豪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吉利帝豪的相关信息吧。

    吉利帝豪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帝豪什么时候上市

    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沃尔沃为其技术反哺的行为我们有目共睹,而越做越好的吉利也收获了相当了得的销售成绩以及品牌形象的大幅提升。那么,吉利帝豪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改款新帝豪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从此次曝光的实车来看,新车在发动机盖的线条、前大灯、前格栅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有所调整。新车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及后保险杠上。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下部的空调控制区、排挡区以及前排中央扶手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整体感、豪华感有所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发动机型号为4G14T的1.4T涡轮增压动力,其具体动力数据暂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车型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18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