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奥迪A3什么时候上市 国产奥迪A3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新款A3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将搭载1.4T及2.0T两款发动机。那么,国产奥迪A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国产奥迪A3什么时候上市
    国产奥迪A3什么时候上市

    国产奥迪A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新款奥迪A3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提供1.4T和2.0T动力可选,或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价格目前还未知道。

    国产奥迪A3怎么样?

    国产新款奥迪A3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显然借鉴自大哥新A4,无论是外观还是技术含量都没多大差别。矩阵式LED大灯可以根据路况和天气进行多级调节,但LED大灯是高配车型专属,低配车型还是标配氙气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参考海外版车型,海外版车型配备众多高科技配置,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新一代MMI车载多媒体系统,悬浮式中控屏,还增加触控面板以及Wi-Fi热点功能等,有了这些的A3才是真正的奥迪A3。

    据此前消息,国内新款车型将提供1.4TFSI和2.0TFSI可选,1.4TFSI则维持不变,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FSI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扭矩320Nm,比目前的1.8TFSI分别提高了8kW(10PS)以及2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