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3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最近有网友放出一组小米Note3概念图,从图上来看,整体设计除了有小米Note2影子外,网友设计的小米Note3拥有全玻璃机身,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那么,小米Note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米Note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3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但从概念设计来看,这部小米Note3延续了玻璃机身设计,正反面依然是对称的,整体设计语言和小米Note2保持一致。此外,设计者还为它配备了超声波指纹识别,让其整体视觉效果相比小米Note2更上一层楼。

    昨日下午,网友一KingwayLee上传了一组其设计的小米Note3概念图,从整体设计上来看除了有小米Note2的影子之外,在手机侧面仿佛还拥有小米手机3的设计元素,整体方正圆润,曲面屏让机身一体感非常强。

    另外网友还表示,其设计的小米Note3采用了全玻璃机身+超声波指纹识别的设计,在对称的基础上实现了手机正面的高屏占比。

    据网友爆料,小米Note3将首发自主研发的10nm工艺高端处理器—松果V970。V970采用的是4&TImes;A73+4&TImes;A53八核架构,大核主频达到了2.7GHz,小核则为2.0GHz,配备MaliG71MP12图形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