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支持人脸解锁吗 小米6和小米Note3哪个好

    9月份真是热闹了,小米CEO雷军真是没闲着,小米mix2刚上市,紧接着小米Note3也上市了。那么,众人期待的Note3会是怎么样的呢?此前诱人称小米6支持人脸解锁,真的有这个功能吗。

    小米6支持人脸解锁吗
    小米6市场价多少钱

    小米Note 3在同价位手机外观中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小米Note 3外观与小米6一模一样,只是屏幕增大到5.5寸,在这一点上小米也是直言不讳,甚至小米Note 3的宣传语为“大号版的小米6”,够直接,对于喜欢大屏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福音。

    小米Note 3有蓝色黑色两个版本,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5.5英寸屏幕,1920x1080分辨率,3500mAh电池,6GB+64GB 2499元,亮黑色6GB+128GB 2899元,亮蓝色6GB+128GB 2999元。

    小米6支持人脸解锁吗
    小米Note3上市时间

    这里要讲一个小米Note 3上黑科技满满的功能:人脸识别。小米Note 3也是首款搭载人脸识别的小米手机。虽然是首次采用人脸识别,但是整个体验还是非常棒的。

    小米Note 3与小米6材质上不同的一点在于,小米Note 3采用了7系铝合金边框,与iPhone 7相同,更轻更坚固,小米6则采用了不锈钢边框。同时,小米Note 3边框还拥有磨砂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