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本田UR-V报价及图片一览

    东风本田UR-V要上市的时间一定有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了,据悉,新车的上市时间暂定在三月,而二月已经快过掉一半很显然,在下个月我们就可以见到东风本田UR-V上市后的销售风采。那么,本田UR-V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本田UR-V价格
    本田UR-V价格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东风本田UR-V有望2017年上半年在华上市,乞丐版起价25万。关于这款车的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

    本田UR-V怎么样?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采用与冠道相同的车身设计风格,只是在前脸以及腰线进行了一定的改善,在尾部,UR-V采用。采用溜背式设计,给新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本田UR-V的整体风格也与冠道相仿,只是在空调出风口进行了方形设计,中控下的物理按键也进行了调整,但换挡机构上则采用了传统的换挡杆,并未采用冠道的按键换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冠道相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搭载2.0T发动机的UR-V将在三月上市,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