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计价格是多少?

    宝骏在今年推出的宝骏310W,也可以说明今年的热门车型就是7座SUV,5座热度将会是中规中矩的,因为宝骏推出的几款车型都紧跟市场潮流。那么,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汽车在本月20日将会上市一款新车型——宝骏510,预售价格在5.98万起那么,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与宝骏510上市时间迟一个月的宝骏310W将会在3月正式上市销售,预计价格5.19万元。

    宝骏310W怎么样?

    据了解,宝骏310W前脸部分的设计与宝骏310极其相似,它同样采用了盾形的进气格栅,配合三横幅式的镀铬装饰,前大灯形状犀利,像一把尖锐的弯刀,整体看上去神采飞扬。据悉,新车在灯具组方面会根据定位的不同,分别配备卤素灯源和带透镜的氙气灯。

    在内饰方面,宝骏310W将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上深下浅的设计使得车内层次感更加立体,空间区域更为分明。方向盘采用的是较具动感的三幅式设计,并采用银色饰条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时尚。据悉,新车将推出五座、七座两种座位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

    宝骏310W在动力方面也是与宝骏310一样,采用1.2L的发动机,但会在之基础上增加1.5L的车型,它的最大输出能够达到82马力,动力性能表现一般。宝骏310W的诞生势将很好地丰富宝骏品牌的产品线,并加大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