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爵ZS预售价是多少? 名爵ZS今日公布预售价

    名爵ZS作为上汽集团首款小型SUV,担负了很高的期望,外观一改名爵品牌的家族造型,融入了更为年轻时尚设计元素。据小编了解,新车今日开启预售。那么,名爵ZS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名爵ZS预售价是多少?

    名爵ZS预售价是多少呢?2月14日,上汽乘用车将于今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据悉,名爵ZS将分别搭载1.0T(16T)及1.5L发动机;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名爵ZS将配备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预计将于上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名爵ZS预售价
    名爵ZS预售价

    造型方面,名爵ZS采用了名爵全新设计语言,前大灯设计十分锐利,与U型前格栅连成一体。前格栅的周围镶嵌有镀铬装饰条,也使前脸看上去颇具运动感。此外,名爵ZS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特别是在尾灯的处理上,有点类似于前保险杠区域的形状。

    内饰方面,名爵ZS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了温莎格配色方案。此外,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进行包覆,搭配中控台上方的银色装饰条及造型时尚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名爵ZS将分别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