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计售价是多少?

    最新消息称,沃尔沃将推出首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将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外观设计,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在内的多种汽油动力,取消柴油发动机车型。那么,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新车预计售价是多少呢?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全新沃尔沃XC40将最早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计售价在20万左右。沃尔沃XC40未来新车上市后新车将与奥迪Q3、宝马X1以及奔驰GLA等形成竞争关系。

    沃尔沃xc40怎么样?

    根据此前曝光的效果图和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雷神之锤大灯等都和S90、XC90如出一辙,不过由于新车车身较为紧凑,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MA平台打造,未来全新的V40以及S40车型都会基于此平台打造,CMA平台是沃尔沃全新的紧凑型车平台。此外,沃尔沃母公司吉利旗下另一全新品牌LYNK&CO的首款SUV以及之后的一系列车型都将基于此平台打造。

    新车将搭载3缸和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的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另外,沃尔沃的中型SUV全新一代XC60也将于今年年内亮相,随后包括S60和V60在内的60系列车系将先后完成换代,并成为未来几年沃尔沃实现销量增加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