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三星今年不光准备了Galaxy8双旗舰,还将准备了三星Note8。现在微博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8项目,代号ProjectBaikal(贝加尔湖),三星从未放弃Note系列。那么,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星note8最新消息:

    据消息了解,微博网友@i冰宇宙曝光了三星Note8项目,证实了Note8的确处于研发当中,该项目代号为ProjectBaikal(贝加尔湖),贝加尔湖在俄罗斯境内,离蒙古不算太远,是全世界最深的湖泊,暗示了该机的将会有全新的特性,比如全新配色,屏幕画质更进一步,硬件除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还会有更多的黑科技技术。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之前消息,根据韩国电子产业内部透露,三星将在即将发布的GalaxyS8上采用2K分辨率屏幕,而Note8则直接进阶到4K分辨率,屏幕尺寸不会小于6.2英寸,配合全新一代的GearVR设备,提供更好的VR体验。除了4K显示屏,Note8也会升级触摸笔功能和虹膜认证系统,并且搭载人工智能助手BixBy,该助手会在GalaxyS8上首发。

    另外有传闻称,三星会为该机配备来自竞争对手LG的电池。特色方面,GalaxyNote8有望配备一块4K显示屏、人工智能(Bixby)虚拟助理,当然也少不掉最新的SoC和改进的SPen手写笔体验。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有关三星Note8的规格目前还未得到最终确认,项目代号也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外媒报道三星Note8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具体上市时间我们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