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X1价格是多少?远景X1上市时间及价格一览

    吉利汽车于近日正式对外公布了有关全新小型SUV远景X1,新车内饰布局清晰,更加方便操控,远景X1被市场定位于小型SUV,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那么,吉利远景X1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远景X1价格
    吉利远景X1价格

    吉利远景X1价格是多少?

    远景X1内部代号为V01,远景X1被市场定位于小型SUV,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那么,吉利远景X1价格是多少呢?至于价格方面并未任何消息透露,小编预计吉利远景X1售价在5万元左右。

    吉利远景x1怎么样?

    外观方面:远景X1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回纹型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同时新车下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为3778mm*1663mm*1519mm,轴距为2353mm,在同级SUV车型中属于标准车型尺寸。

    内饰方面:远景X1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显得非常时尚、精致,座椅采用了双色一体设计,更迎合年轻消费者,无疑很讨年轻消费者喜欢。同时,新车配备了个性的两幅式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远景X1将提供魔力红或乐活橙内设配色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提供2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A13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JL3G10A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88PS)和50kW(68PS)。远景X1预计在后期还将会提供运动及雪地驾驶模式,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