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轩朗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轩朗上市价格是多少?

    面对如今火爆的七座用车需求,力帆也来参上一脚,轩朗为力帆旗下多功能七座MPV车型,新车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最大化方便第三排乘客,同时也体现了设计师们人性化设计理念。那么,力帆轩朗什么时候上市,力帆轩朗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力帆轩朗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轩朗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轩朗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轩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力帆轩朗将于3月中下旬正式发布上市销售,力帆旗下汽车均比较亲民,力帆轩朗起售价约为7.78万。新车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最大化方便第三排乘客,新车上市目标对手就是宝骏730。

    力帆轩朗怎么样?

    外观方面,力帆轩朗MPV给人的感觉基本都是商务气息比较浓,或者说比较呆板木讷。但轩朗却将这一传统印象完全打破,换来的是全新的时尚动感风格。在颜值方面,确实比宝骏730更胜一筹,甚至可以说在整个MPV界都能排上号。轩朗长宽高:4720*1840*1665mm,轴距:2780mm。

    内饰方面,虽然采用了中规中矩的T型中控设计,但用料、做工都非常不错。比如: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质地柔软、手感上乘,仿线工艺也比较逼真。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游水平,整体不像外观出色。

    空间方面,轩朗采用了MPV少用的2+3+2的座椅布局方式,事实上,轩朗的第三排表现确实非常一般,这与流线的造型又很大的关系,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嘛。

    动力方面,选择范围比较丰富,有三种动力系统组合可供选择。包括:1.8L自然吸气,传动方面是5挡手动变速箱;2.0L自然吸气,传动方面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是5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