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收费标准一览

    共享单车是指企业与政府合作,在校园、地铁站点、公交站点、居民区、商业区、公共服务区等提供自行车单车共享服务,是共享经济的一种新形态。那么,2017共享单车怎么收费呢?随小编来看看最新的共享单车收费标准吧。

    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小黄车’收费很便宜,一分钟只需一分钱,一公里只需四分钱,每天二元封顶。创始人刘志轩说,目前,平台有大量的车费红包跟优惠券,用车基本免费,租车费的交付也是通过微信平台充值。

    共享单车怎么使用?

    1、获取解锁码/点击[马上用车],输入车牌号即可获得解锁码。拨轮锁开锁/从左往右拨动密码盘,使密码对准锁身黄色标准线,按下圆形按钮,成功开锁。

    2、键盘锁开锁/输入密码,按下密码盘下方的按钮,即可成功开锁。如何停放/结束使用后,锁车、打乱密码,将车停放至道路两旁安全区域,方便他人取用。

    共享单车最新骗局:

    针对现在单车扫码开锁的设计,骗子将付款码贴在车上,混淆租客。一旦不小心扫了,以假乱真的界面说不定就真的骗走你的钱了。另外还有毁坏原始的租车码。骗子会在原二维码上粘贴上一层新的、底色透明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