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大众途昂何时上市 2017款大众途昂怎样

    途昂是大型SUVTeramont的中文名,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推出2017款大众途昂。那么,2017款大众途昂何时上市?2017款大众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的,这款中大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有助于降低成本。现在就去看看2017款大众途昂何时上市。

    2017款大众途昂何时上市
    2017款大众途昂何时上市

    Teramont定位于途观和途锐之间,在1月18日的全新途观L上市发布会上,上汽大众公布了大型SUVTeramont的中文名——途昂,即途昂的更名早就在今年的元月公布了。

    在2016年1月上汽大众首台Teramont下线,而2017新款大众途昂上市时间或在三月底,就是说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上市发售,但是有消息称2017款大众途昂售价预计35万起。

    这就是2017款大众途昂何时上市的介绍,如今大家只能知道2017款大众途昂的大概上市时间,具体在3月的哪一天还需要关注后续消息。接下来先关注下2017款大众途昂怎么样吧。

    2017款大众途昂怎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敦实厚重,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式LED尾灯组设计都与CrossBlue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并给人以时尚、大气之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2980mm。

    内饰方面,不管2017款大众途昂何时上市,2017款大众途昂已经击败自家的旗舰型SUV途锐,完胜宝马X5、保时捷卡宴等豪华品牌SUV,并提供7座布局。该车装配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大众全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系统以及带有后排出风口的三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2.5TV6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会配备DCC动态底盘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其中2.0T会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220马力和1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350牛·米和320牛·米;2.5T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

    以上就是对2017款大众途昂的介绍,虽然还不能明确知道2017款大众途昂何时上市,但是我们是可以了解2017款大众途昂配置参数等了。所以在知道2017款大众途昂具体上市时间之前,希望这些介绍可以帮助大家了解2017款大众途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