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v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v9售价是多少?

    如今,手机行业发展太快,特别是国产手机,华为就是其中之一。华为即将推出一款型号为“DUK-TL30”的华为荣耀新机,华为V9手机。那么,华为v9什么时候上市,华为v9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v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v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v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v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荣耀手机正式宣布将于2月21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此前传闻已久的荣耀V9。同时,还请来了奥运冠军孙杨代言。

    V9依然配备了双摄像头,并且主打速度。从此前工信部照片来看,荣耀V9采用全金属三段式设计,背部为平行双摄像头,双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配备了5.7寸2K屏,搭载了与华为Mate9相同的麒麟960处理器。

    主频2.4GHz,4/6GB+64GB的存储(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支持自动对焦。运行Android7.0系统。荣耀V9的机身尺寸为157x77.5x6.97mm,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9V/2A的充电输出,后置指纹,支持红外连接和NFC近场通信,双卡双待全网通。

    华为v9售价是多少?

    华为v9售价是多少呢?华为v9这样的配置已经追平甚至不逊于Mate9,据传该机售价¥2699起,与当前售价¥2799的热门机型OPPOR9s相比,荣耀V9有很大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