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Pro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8Pro售价是多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荣耀将在MWC2017上发布一款新机,该机或名为荣耀8Pro,该机可能就是荣耀即将发布的荣耀V9,但荣耀将国际版命名为荣耀8Pro。那么,具体荣耀8Pro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耀8Pro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8Pro什么时候上市

    报道称,跟之前推出的荣耀8和荣耀8Lite两款中端机不同,荣耀8Pro将是一款高端设备。荣耀8Pro外形预期跟荣耀V9一致,只是背部没有中国移动的logo。那么,荣耀8Pro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称该机将于3月上市,售价预计在3000元以上。

    该机将采用5.7英寸的2K屏,搭载2.4GHz麒麟960八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7.0系统;同时它还将内置6GBRAM+128GBROM存储组合(支持扩展),配备3900mAh电池。该设备似乎还后置跟荣耀8相同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并且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同时经过进一步猜测,拍摄全景照片可能是这个功能的其中一方面,还存在可以用荣耀V9拍摄VR视频的可能性。因为在去年5月份发布的荣耀V8上,就已经在VR方面有创新表现,配备了适合观看VR视频的2K屏,还将包装盒设计成小巧便携的VR眼镜盒。而作为荣耀V系列的蓄势之作,今年的荣耀V9更是先声夺人。

    根据目前网上的消息来看,即将发布的荣耀V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背部延续了平行双镜头的设计,内置4000mAh电池,诸多高配置都显示着这款新机很可能定位成荣耀的高端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