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Pro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8Pro大概是多少钱

    继Honor8Pro(荣耀8Pro)手机海外发布三个月之后,日前,这款手机正式登陆了印度市场,新机由印度亚马逊独家供应。那么,荣耀8Pro大概是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耀8Pro大概是多少钱?

    在荣耀8Pro海外发布差不多3个月之后,这款高颜值旗舰终于登陆印度。那么,荣耀8Pro大概是多少钱呢?据悉,该机售价为2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151元,将于印度亚马逊独家销售,7月13日中午12点正式上市开卖。

    荣耀8Pro上市时间
    荣耀8Pro上市时间

    从外观设计和配置来看,荣耀8Pro可以说就是荣耀V9的海外版。该机采用5.7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6GBRAM+128GBROM存储组合(支持存储扩展)。

    后置双1200万像素平行摄像头,前置800万相机,配备40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7.0深度定制的EMUI5.1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首款双摄3D建模手机,在某种情况下,可以作为VR手机使用。

    此外,对于亚马逊Prime用户,荣耀8Pro在7月10下午6点就可进行购买,初期购买的用户还会获得一些优惠,比如印度HDFC银行卡用户,提供15%的返现;以及沃达丰45GB流量(为期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