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翼龙贷翼农计划可靠吗 翼农计划收益怎么样?

    翼农计划是翼龙贷推出的定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最短15天,最长730天。很多人会问翼龙贷翼农计划可靠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翼龙贷翼农计划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翼龙贷翼农计划可靠吗
    翼龙贷翼农计划可靠吗

    翼龙贷翼农计划可靠吗?据悉,翼农计划是将批量债权通过打包的形式进行发布的一款定期理财产品。翼农计划结束的时间可以在移动端“我的翼农计划”中查看到具体的结束时间,方便投资者做资金安排。

    翼农计划100元起投,投资金额以100的整数倍递增;翼农计划的期限有15天、30天、90天、180天、365天、730天等;翼农计划每日付息,到期自动退出。

    翼农计划收益怎么样?

    1、收益:15天的收益为5.7%;30天的收益为6.5%;90天的收益为7.6%;180天的收益为8.8%;365天的收益为10.1%;730天的11.6%。

    2、不收管理费,翼农计划发布24小时后开始计息,每日返息,可以复投,复投收益会更高。100元起投,投资的金额只能以正整数倍递增,资金购买平台上的其他债权,还能使用红包返现。

    以上便是翼龙贷翼农计划可靠吗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用。另外小编要提醒的是,投资理财都是存在着风险的,如果投资者无力承担风险的话,还是建议把去钱存进银行或者余额宝这种风险极低的理财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