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猴币价格是多少?猴币10元最新价格表一览

    和生肖邮票已经有三十几年的发行历史相比,普通生肖纪念币的发行则才经历了十几年的时间,因此整体上来看,生肖纪念币的收藏才算刚刚开始。那么,2017猴币价格是多少,下面来看看猴币10元最新价格表吧。

    猴币10元最新价格表
    猴币10元最新价格表

    猴年纪念币介绍:

    该普通纪念币正面刊“中国人民银行”、“10元”、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6”,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传统装饰造型的猴子,抬手远眺;其上方为桃形花灯和梅花图案,币面左侧刊“丙申”字样。

    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面额、规格、材质和发行数量该普通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5亿枚。

    猴币10元最新价格表:

    目前猴币价格还并不稳定,未来1-2个月猴币身价还可能继续下跌,但从长期收藏和投资角度看,猴币与羊币价格相差过大,两者会逐步靠近,目前10元羊币价格在100元,猴币合理价格可能会在30元。

    猴年纪念币作为首枚10元硬币,上市价36-40元,最高价:110-120元,目前价格:90-100元,但是现在大部分的收藏网站的报价是维持在50元左右,前猴币升值空间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