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圆梦金怎么申请 中信圆梦金利息是多少?

    圆梦金是中信银行针对该行优质信用卡客户提供的用于大额消费(培训、家装、购车、婚庆等)时优先使用该额度并享受自动分期的业务。那么,中信圆梦金怎么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中信圆梦金怎么申请
    中信圆梦金怎么申请

    中信圆梦金怎么申请呢?据悉,申请圆梦金的持卡人必须满足这些条件:有稳定的工作;持有中信信用卡满六个月以上,且还款记录良好。若满足这两个条件,中信银行将不定期授予圆梦金额度,无需任何资料申请。

    圆梦金额度有多高?

    圆梦金额度有多高呢?据小编个人了解,中信圆梦金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信用来评测的,在信用卡永久授信额度上,将额外给予一定的分期额度。

    圆梦金利息是多少?

    中信圆梦金,月利息7厘5分为3、6、12、24期,不管分多少期,利息都是一样的,额度一般为固定额度的两倍,打客服电话就可以激活,可以自行选择2000以上,5000以上,10000以上,刷卡单笔自动分期。

    比如选择10000以上分期,那么在指定的卡片上消费10000以上就自动分期,分期的期数自行选择,单笔交易低于10000,就用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申请激活圆梦金后的一个月期限内刷出来有效,一个月后可致电再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