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最新银行贷款利率一览

    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那么,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呢?

    银行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银行贷款利率如下:贷款六个月(含)利率为:4.35%,贷款六个月至一年(含)利率为:4.35%%,贷款一至三年(含)利率为:4.75%,贷款三至五年(含)利率:4.75%,贷款五年以上利率为:4.75%,贷款五年以下(含)利率为:2.75%,贷款五年以上利率:3.25%。

    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

    许多有过贷款经历的人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利息越少,意味着还款压力越小。但不同银行、不同贷款产品,贷款利率不同,所以利息不好笼统计算。我们简单举例来算算:贷款本金是10万元,贷款期限是1年,年利率为4.35%,那么一年期贷款利息为100000*1*4.35%=4350(元)。

    以上便是最新的银行贷款利率了,另外要注意的是,贷款基准利率只是一个参考,各大银行在此基础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浮,所以实际支付利息会比它高。另外,在计算总利息的时候还应该将手续费、管理费等费用计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