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社保贷款,又称社保信用贷款。是指长期缴纳社保的客户,可通过华典担保申请一笔超低利率的消费贷款。那么,2017年社保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2017年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其实社保贷款的额度,主要是跟申请人的收入水平和资产情况综合评估的。这里以民生银行社保贷授信额度评估为例,具体测算规则如下:1、最高授信额度为50万元(含)。

    2、具体额度以“个人消费性微型贷款授信模型”测算结果为基础,并结合借款人资信情况、偿债能力、偿债意愿等因素综合核定;授信额度纳入借款人在我行整体微型信用授信额度内。

    即借款人本产品及其他微型信用贷款产品所获信用额度累计不得超过我行规定的单一借款人微型信用贷款的最高授信金额。最终,借款人能获得社保贷额度为民生银行审批结果为准。另外借款人提供的申请资料越充分,审批通过的几率就越大,同时也能提高授信额度。

    社保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22-55周岁(不含)的中国(不含港澳台)公民;有固定工作、且工作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现单位最近连续缴纳满6个月、社保或公积金缴纳基数大于2000元;工作所在地与申请地一致、工作所在地与社保缴纳地一致;信用记录正常无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