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定期理财有风险吗 定期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一般来说定期的理财产品收益是比活期的理财产品高的,它们的利润是不能比较的。如果投资者想投资的话,建议投资定期的,因为比较稳定。那么,京东定期理财有风险吗?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定期理财有风险吗
    京东定期理财有风险吗

    京东定期理财有风险吗?

    京东定期理财主要对接是保险理财产品,它包括:1、投连险:它是人寿保险与投资的结合,分设账户来投资,有的账户风险大,有的账户可能风险小,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账户之间选择资金的比例。收益不保底。

    2、万能险:与投连险有相似之处,但它有最低保底收益,而且它的投资风险对于投连险来说相对稳健。定期理财产品是高安全系数、稳定收益、风险较低投资的品种,从历史数据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还是要谨慎投资。

    京东定期理财收益怎么样?

    短期理财优选-期限30天:预计年化收益率4.50%;中期理财优选-期限90天:预计年化收益率4.80%;长期理财优选-期限365天:预计年化收益率5.20%;期限1825天:历史年化投资回报率5.50%-5.60%。

    定期理财收益怎么计算?

    京东定期理财对接的是保险理财产品。不同保险公司、不同产品,收益率的计算方式是不一样的,但京东保险理财平台上的产品,大多是按照页面所公布的预期年化收益进行兑付的,如有调整,保险公司会提前公布。购买成功后次日开始计算收益,第三日可查看收益,节假日照常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