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定期理财安全吗 京东定期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现如今,人们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烈,除了挣钱和存钱,投资理财收益也是一种增加储蓄的极佳方式,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多样,京东理财就有很多广受青睐的理财产品,如定期理财等。那么,京东定期理财安全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京东定期理财靠谱吗?

    目前京东金融定期理财里面的产品类型主要有三类,具体如下:1、保险理财产品。拿京弘安盈保为例,这是一款投连险产品,保险理财产品是有一定风险的理财产品,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因此页面上的历史年化投资回报率大家只能参考,建议在购买产品之前先进性风险测评。

    京东定期理财安全吗
    京东定期理财收益如何

    2、养老保障产品。养老保障产品相对保险风险等级要低些,因此在年化收益率上也要低些,根据产品页面提示属于低风险的产品,只要风险评测等级达到保守型就能购买。保守型就是适合普通家庭购买,因此属于风险和收益比较均衡的产品。

    3、券商理财产品。券商理财页面提示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跟养老保障型差不多,都是大众能够接受的产品,一般保守型及以上的都可以购买。虽然京东定期理财都是不保本的产品,但是风险等级都在中低型,还是比较适合大众购买的,而且收益也能达到5%以上,如果你对这个有兴趣可以去购买试试。

    小编提醒:一般来说定期的理财产品收益是比活期的理财产品高的,它们的利润是不能比较的。如果投资者想投资的话,建议投资定期的,因为比较稳定。而定期理财是京东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多有关定期理财的知识和产品,可以登录京东金融官网详细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