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放假时间 加班有三倍工资吗?高速免费吗?

    每逢节假日,放假时间、加班工资、高速公路这三个问题,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东西,2018年清明节马上就要到来,那么2018清明节放假时间是怎样的?清明节加班有三倍工资吗?清明节高速免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清明节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此前公布的消息,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清明节放假通知发布
    清明节放假通知发布

    拼假建议:2018年4月2日(周一)~2018年4月4日(周三)请假3天,可拼8天清明节小长假。

    2018清明节有三倍工资吗?

    有的。2018年4月5日清明节当天加班是三薪,其他两天的假期属于公休日,4月6号和7号(这两天是公休日)就要按平均日工资或小时工资的2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来计算。

    法定休假日加班工资计算:加班工资=日标准工资(或计件工资)÷8(小时)×3×加班时间。

    2018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今年清明,全省高速免费时间段为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免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收费口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