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有哪些?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目前,消费者对于“颜值”的关注不亚于对实用性的追求。而国内SUV车型的连年高增长,推动中国SUV市场从之前粗放式的“野蛮生长”,各种类型的SUV,如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产品在近两年层出不穷。那么,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有哪些呢?

    即将上市新车suv
    即将上市新车suv

    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一:荣威RX8

    荣威RX8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底。年内上汽荣威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7座SUV车型——RX8。据悉,与荣威现有的中型SUV车型W5不同,全新的RX8车型将采用承载式车身,提供四驱系统,并将采用7座布局,未来有望与传祺GS8、长安CS95等国产7座中型SUV车型展开竞争。

    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二:众泰T700

    众泰T700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众泰T700定位于中型SUV,该车的设计原型是2015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T600S概念车。因此,新车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拥有大嘴式前格栅和犀利前灯组,并有望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T7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达2850mm,将推出4座、5座及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采用了上黑下红的设计配色。此外,在中央面板、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两侧,还提供了适当的镀铬装饰。

    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三:标致5008

    标致5008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6月。作为东风标致旗下首款七座SUV产品,东风标致5008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采用标致最新风格打造,并延续了全新3008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很像一款大码的3008。此外,全新5008将提供普通版和GT版两种风格可选,其中普通版更偏向稳重风格。

    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四: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4月。斯柯达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将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预计售价18.90-28.00万元。外观方面,整车几乎继承了概念车VisionS90%的设计风格,最具标志性的就是扁长的LED头灯,辨识度极高。

    车身上有一条贯穿式腰线连接头灯与尾灯,搭配19寸的“大脚”会显得更具力量感。车尾分体式尾灯采用了“C”造型的光源,与下方两侧的镀铬排气尾喉搭配彰显运动风格。

    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五:上汽大众途昂

    上汽大众途昂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2017年1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上市,同时上汽大众还公布了中大型SUV——Teramont的中文名称“途昂”,该车将在3月底上市,推出6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昂拥有超大尺寸的车身,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不仅让每一排乘客都可享受到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还拥有充足且灵活的储物空间。

    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六:长安CS95

    长安CS95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2016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旗下旗舰新品CS95,该车定位为中型七座SUV,预计在2017年3月上市,迎战传祺GS8。

    长安CS9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提升了新车的前脸视觉宽度,并将“CHANGAN”英文标识融入格栅之中,再加上一体化的前保险杠设计,整体带来厚重的前脸立体感。内饰加入了精致的木纹装饰,营造出成熟稳重的气息。

    2017即将上市新车suv七:起亚KX7

    起亚KX7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KX7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型SUV车型,基于老款索兰托平台进行打造,延续了虎啸式家族设计,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视觉效果较为精致。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敦厚,相比KX5等车型更加成熟稳重。

    内饰设计简约大气,其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面板上的按钮不多,便于驾驶者操作。配置方面,拥有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全景影像等,总体表现十分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