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分期付款多少钱 宝骏510首付是多少?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宝骏510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并且实车到店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5.48-6.98万元,它的定位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那么,宝骏510分期付款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宝骏510怎么样?

    新车的外观造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采用了许多比较个性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科幻感十足,前脸具有很强的横向张力。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简洁,层次感较强。

    宝骏510首付是多少
    宝骏510首付是多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它的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宝骏510首付是多少?

    全新小型SUV车型——宝骏510现已上市,新车已经进店,新车的售价区间为5.48-6.98万元,这样的售价已经是非常亲民的了,性价比超高,现在购车还有优惠政策可享。那么,宝骏510首付是多少呢?据悉,宝骏510首付报价5100元。

    宝骏510分期付款多少钱?

    这个就要看你准备百分之多少的首付,如果是30%的话,你可能需要准备的首付款接近3.4万元左右,这里面包含购置税,保险手续费以及上牌的费用等等。如果是分期还款,两年的话,那你可能每个月的还款额度大约应该需要在2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