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贷款买房额度是多少 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贷款购房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购房者的购房资金的重要来源,而在购房时,你是否想过,你的贷款是否足够,想必很多人都不太清楚。那么,2017贷款买房额度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买房额度是多少
    贷款买房额度是多少

    贷款买房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房贷额度主要取决于下面几个因素:1、首付比例。银行贷款额度,受贷款首付比例的影响,通常不能超过房屋总价减去首付款之差。

    2、借款人还款能力。还款能力主要是指月收入,月收入能体现一个人的还款能力,银行通常的要求是,月收入为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3、个人征信情况。个人征信是银行考察借款人的一项重要项目,是获得期望额度和贷款优惠利率的前提条件。有银行会查借款人2年内的信用卡记录和5年内的贷款记录,要求严格的银行审查时间范围会更长,不符合征信要求的人可能会被降低额度,严重的还会被拒贷。

    4、房屋房龄。买二手房的话,房屋房龄也会影响贷款额度。通常要求是20-25年,相对宽松点的会要求30年,严格点的是10年-15年,房龄大的二手房贷款额度可能会被降低,房子越“年轻”越易获得贷款,且额度也比房龄大的高。

    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1、收入不达标得不到期望额度怎么办?一般说月收入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如果是已婚人士可以考虑将夫妻二人的收入加起来,符合房贷月供收入比例的话就可以。如果是单身人士,有的银行允许申请接力贷,接力贷就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支持接力贷,具体最好事先咨询银行。

    2、因为征信因素额度被降低怎么办?如果逾期不严重,可以多咨询几家银行,要求宽松的银行有可能获得期望额度。如果是买新房,可以与楼盘合作银行申请贷款,还能获得优惠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