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C84报价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SUV的路试谍照,新车代号C84,外观方面借鉴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那么,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雪铁龙C84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并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搭载1.8T发动机,上市后将和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雪铁龙C84怎么样?

    外观方面,C84谍照已经曝光,大灯组造型狭长,雾灯设计于前脸边缘处。新车将有望汲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圆润丰满,中网采用双镀铬条设计,两侧为四个全LED大灯。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或提供1.6T和1.8T动力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