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4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4售价是多少?

    1月24日消息,奥迪公司已证实奥迪全新概念越野车已投入生产,并且命名为奥迪q4。奥迪q4的定位高于即将上市的奥迪q2,动力完全照搬了Q5的2.0-3.0组合。那么,奥迪q4什么时候上市呢?

    奥迪q4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4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4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4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车奥迪Q4有可能会在今年正式发布上市销售,奥迪Q4的价位区间大约是在30万左右。奥迪Q4将主打个性化的紧凑型SUV市场,新车亮相之后有可能和宝马X4还有奔驰GLCCoupe构成竞争。

    奥迪q4怎么样?

    据悉,奥迪Q4使用的是保时捷Majun和Q5相同的MLB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有2.0L-3.0L排量的多款汽油还有柴油发动机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混合动力车型也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推出。

    在动力方面,奥迪Q4将延用奥迪家族现有的动力系统,同时还有可能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驱动形式方面也将提供四轮驱动的选择。

    奥迪Q4将主打个性化的紧凑型SUV市场,新车亮相之后有可能和宝马X4还有奔驰GLCCoupe构成竞争。而且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