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chr售价是多少?丰田chr上市时间及价格一览

    说到日系的车型,那不得不提的是丰田和本田了,这两个车企旗下的车型在国内近几年发展可以说是非常的迅速。特别是丰田直接把目光转向了小型suv市场,丰田推出了旗下的小型suv——C-HR。那么,丰田chr售价是多少呢?

    丰田chr售价是多少
    丰田chr售价是多少

    丰田chr售价是多少?

    丰田chr将于2017年上半年春季在海外上市,国产上市时间预计定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那么,丰田chr售价是多少呢?据了解,丰田也发布了旗下的小型suv——C-HR,预计售价12万,搭载混动系统,非常的省油,买哈弗H6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

    丰田chr怎么样?

    丰田C-HR这款车定位为小型suv,与本田XR-V形成直接的竞争,这款车的车长达到了4360mm,轴距为2640mm。另外设计这款车的设计师的思想非常的超前,整车的造型非常的科幻,正好迎合了当今汽车发展的趋势,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非常的运动,颜值非常的高。

    新车配置上表现的是可圈可点,自适应巡航、自适应头灯、道路标识识别辅助、集成转向控制功能的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配备行人检测的碰撞预防等安全系统比较丰富。此外,前排座椅加热、后排隐私玻璃和9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1.2T的涡轮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85千瓦,传动立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这款车还将搭载一套1.8T的混合动力系,这款动力系统的发动机非常的省油,百公里油耗仅3.8L,这样的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