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怎么收 转出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那么,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怎么收,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怎么收?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怎么收?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温馨提示: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积分=1元免费额度)。

    2、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

    3、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

    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转出限额如下: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之普通提现银行卡:实际转出额度以收银台显示为准;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之储蓄卡快捷银行卡:超过15万需要账户开通储蓄卡快捷支付后再操作,单笔/单日100万、单月无限额。

    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之实时提现银行卡:仅支持如下四家银行的卡通。卡通提现和余额宝转出额度共享。提示:你可以登录支付宝,在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的操作页面上,看到关于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的提示。